JOURNEY TO BRUNEI

友人即將調回國內,力邀我們前往汶萊一遊,大力推薦有地球之肺美譽的婆羅洲雨林。

汶萊面積五千多平方公里,約台灣的七分之一,但人口只有四十多萬,國土不大,大部份為原始森林覆蓋,到偏遠地區利用河道行舟或小型飛機,因此到汶萊旅行具有豐富的探險風味。汶萊因出產石油與天然氣致富,人民的生活與福利令人稱羨,首都斯理加灣的交通建設十分先進發達,據稱每戶人家平均擁有五部車,家戶的庭院十分舒適。

一天的市區觀光,兩天一夜的Ulu Ulu National Park,雖然走馬看花,因有友人的嚮導,相當深入的享受這次的假期。

最令人難忘的是一路認識多汶萊友人,有華人,有馬來人,有星加坡人,認識他們在汶萊奮鬥的故事。



住在每晚50汶幣的Kempleks 27,雙人套房,乾淨舒適,值得推薦。

地址/Unit 3, Spg 27,Kompleks 27,Jalan Gadong,Bandar Seri Begawan,Negara Brunei Darussalam

電話/2457578 傳真/2457577

\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紀念 徐慶榮 黃仲杰

水磨坑溪的發現之旅